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Spn s1405(?)万圣节梗

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欢今年万圣节spn的梗啊!太萌了啊!!啊!!为什么没人画啊! 太美味了啊!12岁的小三米因为丢了大脸了哭着跑出去藏在树林里嘤嘤嘤()直到16岁的丁哥明明没有手机也能准确的找到他!天哪还有比这更萌的吗!!

丁哥估计是发现弟弟没回家,大晚上敲开那姑娘家的门,听说三米跑出去了之后立刻转头就去树林里找(没耐心听前因后果所以直到几十年后才知道当时咋回事[允悲])。三米坐在树下埋膝盖里抽抽噎噎的满心都是委屈哇不敢见人了哇丢死人了哇!听见声音警惕的抬头发现是他哥。他哥就看见手电筒光下面小屁孩弟弟还挂着鼻涕的样子,本来还想板着脸教训弟弟跑出去让人担心太不懂事的丁哥,啥也不想说了。假装不耐烦的跨过去蹲下来用袖子给他擦脸,粗声粗气的问他“好了没?回去了啊。”路上牵着他弟的手带他出去树林,坐上impala,一路上都试图问三米是不是有人欺负他了,跟他说你得自强起来啊打他丫的,要不你告诉我是谁我去打他丫的。三米倔强的就不开口就不说,还让丁哥闭嘴别问了再问绝交说到做到。丁哥还很有点小委屈。

三米窝在自己床上埋在被子里,还很是难受,脑子里翻来覆去都是当时丢脸的场景,不知道怎么鼓起勇气去上学。可等他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脑海里浮现出的却是他哥温暖干燥带着茧子的手掌带着他走出黑暗时的触感。他哥握得非常紧,似乎生怕他再跑丢一样。手电筒的光照在前路,头顶有月光洒下,还有踏过落叶枯枝的簌簌声。他回想着那束光摇摇晃晃的样子,渐渐入睡了。

迪恩做完作业(或者说随便写了几笔狗刨交差),检查了长官(老爹)嘱咐过的盐线和防护符文都安好完整,去给熟睡的弟弟盖好被子(顺手揉了揉他弟小狗一样柔顺的褐发)才自己洗洗睡了。

这么多年其实三米特别讨厌万圣节,那些庆祝那些讨糖果总让他非常不自在。但他很喜欢万圣节过后的深夜,那个万籁俱寂的时候。



(老福特也发一个吧微博没人看(。)


求求太太们画一下吧!今年的万圣节三米新人设太可爱了啊!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