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SPN SD 417AU设定(3)


接上。
设定补完。


其实丁整个童年说不上是好是坏。他四岁时失去了父母和弟弟,被富裕的中产阶级夫妇领养。父亲是牙医,母亲是心理学家。一路私立小学初中高中,捐款上名校这样过来。物质条件丰厚,但养父母却是人前美满人后争吵,为了维持完美家庭的表象才在一起。父母争相外遇。

丁读书一般,总有些叛逆。他其实心底渴望有一个紧密的家庭,真正相互关心的家人和稳定的关系。

因此当他单独生活后,先是游戏花丛了一段时间,觉得无趣,因为这令他想到养父的生活,从来不缺少美丽的女人,却从来没有真正的爱情。

他开始规律生活,健身,专注工作和注重养生与健康,试图用这样的理想中产阶级生活来让自己感受到一些脚踏实地将自己生活掌控在手心的踏实感。不再被养父母的争吵携裹,不再因为自己并非亲生,没有继承养父母的读书天赋而惭愧自卑。

就在这时,公司开始发生一连串奇怪的自杀事件...


——



当丁第一次见到玛丽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置信。小时候的记忆复苏,他疑惑的开口,“mom..?”


————


玛丽自从听说她的孩子开始猎鬼之后,搜索到了他们的照片。在电脑前对着丁的毕业照和三米的入职照哭得泣不成声。她的孩子们都长大了,即使没有她在身旁也好好的长成了正派的年轻人。

她无数次后悔不该放弃孩子们,不该离开,不该让他们离开她身边。宁愿带着孩子们上路也不能一家人分开。无数次在夜里哭泣,思念她的迪恩和小三米。迪恩会乖乖的张开双臂抱住她的脖子,小sammy会咧开没牙的嘴巴朝她笑。迪恩跑来跑去一整天脏兮兮的t恤和小sammy带着奶香的胎发。

她起初几乎无时无刻不思念他们,她的男孩们。她的迪恩,萨姆,和约翰。她一生挚爱消失在火海,这一幕是她永恒的梦魇。二十年也没能忘掉,而这也成了她复仇之火的燃料。她要找到做出这种事的东西,让它付出代价。

可她不能将孩子们牵扯进来,这种与暗影中的怪物恶魔的斗争,不该成为孩子们的未来人生。

她选择了两家记录非常好的机构来托付她的孩子们。她知道总有一天那些恶魔会追踪到他们,因此她下定决心要把兄弟们分开,这样,至少恶魔会失去目标。他们要找的是一对兄弟,这在系统里很明显,但如果只是一个孩子,系统里这种记录这可太多了,根本找不过来。

玛丽可是猎人家族出身,她的反侦察思维非常彻底。

——————


理论上来说,婴儿应该比幼童更容易被领养,可萨姆的领养人几次都出了意外,他又被送回机构,直到18岁,他靠自己努力上了大学。


其实萨姆的童年生活不太坏,虽然因为岗位调动,机构的照管人经常更换,但他总能遇到好人,负责人是一位和蔼的女性,她几乎把萨姆当做自己的孩子在养育,十分关心他。也是她建议这样聪明的萨姆去继续学习,考大学,去对法律感兴趣。


大学毕业后他决定休学两年存到法学院的学费。


萨姆当过披萨店外卖小弟,便利店收银员,餐馆工,建筑工和各种零工,而等他拿到了学位,他获得了sandover公司的客服工作。

而为什么一个客服拥有一副山一样健壮的身躯呢?他可不像是有钱去健身房的那种人。

因为三米曾经想要当体育特长生()希望能通过球队保送的方法被大学校队教练看中,所以高中时健身并且加入过橄榄球队。


但他很快发现优异的成绩与孤儿身份能带给他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以及学校的招生优待足够了。并且此时球队训练开始和学业有了冲突,他无法两边兼顾,因此他退出了橄榄球队。但健身的爱好保留了下来。

大学是有公用健身房的,而且他在自己房间一样可以健身,所以...明明是电话客服却身材健美,就是这么矛盾()


————


丁还是和玛丽有过短暂接触的,当玛丽确信自己没有被恶魔尾随时她会去找丁喝上几杯。她开着约翰留下的impala,唱片卡带却是自己的品味。但约翰喜欢的东西一直都在后备箱收着。一些旧物也放在储存中心锁好了。

但是照片她还是随身带着一些的。

母子短暂的几次会面中,其实很少有煽情时刻,多数是玛丽教给丁如何猎魔,如何隐藏身份,打斗和射击技巧以及一些常识。还有其他猎人的联系方式,以防万一。

她厚厚的猎鬼笔记丁有复制一部分,但原版玛丽还留在自己手里。

(鲍比当时交给丁的是她写下给孩子们的,记载的是家庭琐事与解释她的动机,告诫孩子们不要去找她。)

玛丽有的时候会摸着迪恩的脑袋告诉他,希望他和萨姆都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迪恩说他有过正常生活,当他知晓黑暗中的危险后,他不愿再回去过那样的日子。他宁愿去帮助别人,救人性命,这样他的人生才有意义。

但迪恩说,萨姆值得更好的,他值得拥有一个稳定的生活-他从未有过的那种。

迪恩向玛丽保证他会照看萨姆,会让他平安的。

(他们坐在湖边码头上,一同看向平静的湖面。迪恩喝了一口啤酒,眼神里含着复杂的情绪)

(他做出这样的保证,是一种自我束缚-他们可不是从兄弟开始做起的。他们曾经是搭档,是朋友,是上过床的情人,他不能对自己撒谎,他其实已经爱上了萨姆。但这一切都在知道真相后坍塌了。他们从此只能是兄弟。所以迪恩要对母亲保证,保证萨姆的人生会圆满,会有一个正常的家庭,会远离危险,他会是他弟弟的保护者,会尽一切努力让萨姆的生活走上正轨)



玛丽知道吗?不知道。

她为了保护萨姆,从未去见过他。

就连迪恩也是机缘巧合才让他们碰面的。

但玛丽对他们的爱是一样的。


————



当玛丽死后,丁获得了impala,以及里面所有的东西。包括老爹的卡带们。

他喜欢听那些卡带,那让他觉得自己和父亲还有着某种联系。他开始喜欢上了摇滚。

他开始吃起了三高的食物,比如培根芝士双层汉堡。这样的热量才能支撑他一整天的活动。没有哪个猎人能有空去思考健康食品搭配与排毒饮料。


而他也喜欢这样居无定所。

虽然他的生活和一开始的打算简直南辕北辙,可迪恩却在这样的生活中找到了一直以来追寻的安定感。

他天生就适合干这一行。



————


评论
热度 ( 3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