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SPN SD 417 AU 脑洞

s4e17的霸道总裁x技术客服延伸脑洞

三米和丁是亲兄弟。那一晚黄眼杀掉的是囧爹,玛丽妈忍痛放弃孩子们独自去追杀恶魔。

丁被一对中产阶级夫妻领养走,三米独自在孤儿院长大。丁成为了企业高管的实习生(实际上的副手),三米成了it客服。(时间线比417提前很多。丁24,本科毕业,攻读硕士同时通过父母家族朋友关系在公司实习。三米20,本科毕业,想要攒钱继续学业。

当时玛丽给兄弟两留下了记号,她为他们刺了恶魔防护符文来保护他们。(但刺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免得让两兄弟长大后生疑惑)


从来没有温家兄弟教捉鬼队技巧,他们也就不曾发教学视频。三米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查到抵御恶鬼的方法。
丁有幼年回忆,隐约记得玛丽说过如果遇见问题去找一个人。(鲍比)
搜到电话,鲍比教他们怎么除去幽灵。
他们继续上班,一边黏黏糊糊不清不楚办公室恋情。
三米某次聊天透露想回去上学,其实他当it客服是为了攒法学院学费。
丁的养父母被变形怪袭击。丁接到噩耗决心自己调查。
变形怪太强,丁一个人斗不过。
三米来帮他。救了他的命。
报仇后,丁下定决心,资助三米上法学院作为报答。自己要去猎鬼。

三米不愿意拿丁的资助,哪怕丁说破天。
三米看丁坚持,提出要不这样,他本来打算做两年客服攒钱,要不他给丁打工两年也是一样。
丁表示你疯了吗,我就是因为估计自己不知道啥时候就死在猎鬼途中了才想要把财产分给你的,这工作太危险了你脑子秀逗了吗。
三米说自己没父母,一直在孤儿院长大,虽然他俩一起时间不长但他觉得自己和丁很亲,愿意帮他。
丁表示,那你只能给我当配角,待在我身后!
三米耸耸肩,ok。

然后他俩别别扭扭上了一辆车。
然后路上别别扭扭上了一张床。

然后他俩新手上路撞上老猎人,老猎人打电话给鲍比吐槽,丁偷听到鲍比的名字,套近乎说我也认识鲍比啊。

鲍比目瞪口呆,老朋友的儿子啥时候也入行了?那玛丽这些年忍痛不联系是为了啥!怒吼让老猎人把电话给那小子。

鲍比吼丁,然后被丁的要保护我就教我如何保护自己啊不然啥时候死了都不知道谁干的比如那个幽灵比如变形怪杀了我养父母!鲍比被绕进去了,让他来自己地方一趟。

到了鲍比家,丁说三米是自己的小弟,sidekick。

鲍比眼神一扫发现不对。

鲍比给丁了玛丽的日记。

丁和三米震惊了,一朝情人变骨科,现场表演有情人终成兄弟。

鲍比假装自己啥都没看出来。

打电话给玛丽通知一下她两娃入行了。

玛丽whaaaaaat?

鲍比说还有...

玛丽:还有啥更糟的?

鲍比决定还是不说了,也许是自己想多了,也许现在年轻人搭档就喜欢用那种眼神交流。放过这个可怜的女人一马吧,玛丽已经够受打击惊吓了。


玛丽还是不想让孩子们知道自己在干嘛,她一直有恶魔在跟踪,黄眼在躲她也在监视她。因为当年玛丽的果决举动让他失去了三米的踪迹,他在等玛丽终于和三米重新联系。


丁表示,当年的小不点弟弟...现在弟弟是个巨无霸大个子了,弟弟的弟弟也不小....()难以接受居然和老弟上床了。

三米:emmmmmm, so should we stop...? we should stop, right?

丁:yes! of course we should stop!

然后就是性张力和性压抑十足的一段公路旅行。

丁表示既然你是我老弟,血亲,我帮你上大学圆梦你没理由拒绝。三米别别扭扭接受了。

然后三米回去上本科(之前是专科毕业)攻读法学院,丁放弃读硕继续猎鬼。

玛丽和丁在一次猎鬼中撞上。

丁其实是怨玛丽的。他记得父亲死了,母亲不见了,这么多年他一直以为他父母双亡。而且更不能接受的是弟弟也被和他分开,导致现在的难题...

丁决定隐瞒他和三米的关系。他很确信玛丽有真的把他打到进骨科的能力。


玛丽听说三米在大学读书要成为律师喜极而泣,强烈要求丁也回去继续读书别管猎鬼了。

丁用泪眼攻势和嘴炮技能让玛丽无言以对。

玛丽告诉丁她身边很危险,恶魔暂时还不知道丁是她儿子,所以为了他好,在杀掉黄眼前不要联系。


但他们会给鲍比联系 用暗语让鲍比转达互相报平安。

((((我这个脑洞刹不住车了。要走上正剧的轨道,还是杀了黄眼一切结束没有天使恶魔末日异世界上帝和他妹之类乱七八糟的,直接让他两he算了 )))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