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SD 417AU脑洞继续

继续上一篇。


玛丽最后一次check in是说她已经快要抓住黄眼报仇了,很快他们一家就能团聚了。

那是一个月以前。

丁和鲍比开始担心。

三米想叫丁来参加他的本科毕业典礼,以及分享被斯坦福法学院提前录取通知。

丁不接电话。
丁和鲍比一起失去了联系。

三米开始担心。

三米决定去追查。

找到一个小镇,丁和鲍比来过这个旅馆,他们的笔记都在房间里。

提到了colt。他们在追查玛丽以及colt的下落。


三米赶到,玛丽倒在地上,colt落在一旁,丁和鲍比被黄眼的力量控制在旁动弹不得。

玛丽用最后一口气看向她的小儿子,三米却还不知道这个在死前对他露出微笑女人是谁。


黄眼也笑了。终于,萨姆温彻斯特现身了。

他带走了三米消失当场,留下丁和鲍比沉浸在失去玛丽和三米的悲痛中。


剧情开始接轨s02e22,三米被带到小镇与其他接受恶魔血的孩子进行死斗。



——


spn布局太大了,我先叙述一下正剧流程。

先是玛丽看到囧被杀,和黄眼定了十年之约()。然后玛丽十年后被杀。然后囧爹二十几年后追杀黄眼。囧爹被黄眼附身,三米没办法对爹开枪,黄眼逃跑,开车撞人。

丁快被撞死,囧爹签订契约救丁一命,自己下了地狱。

之后他趁着地狱大门打开逃出,最终帮助兄弟俩用colt杀了黄眼,自己飞升天堂。


我的设定:

是玛丽被杀,囧爹被恶魔引导签订了十年之约。
囧爹没有把这个密码告诉玛丽,反而告诉玛丽说是医生救了她。
十年后囧爹被杀。
玛丽去追杀,把孩子藏起来。
黄眼失去了三米的踪迹,计划被玛丽阻挠。
二十几年后兄弟两初遇,一起解决公司闹鬼案。
骨科。
三米回去上学。
丁独自猎鬼。遇上玛丽。

玛丽独自追查colt。恶魔试图阻挠她。最后一刻玛丽把colt藏了起来,自己被抓住。

恶魔抓住玛丽,引丁和鲍比去寻找她,落入陷阱。恶魔抓住了丁,用他威胁玛丽放弃colt。

玛丽用假colt拖延时间。但假colt没能骗过随后赶来的黄眼。

玛丽告诉了黄眼真colt的地址,黄眼被恶魔陷阱困住。

黄眼让别的恶魔把陷阱破坏之后,附身了玛丽。

鲍比追踪到真colt,试图射杀黄眼。

一场混战,丁受伤严重,玛丽站在十字路口的时候夺回身体控制权,当即叫停提出契约,黄眼不情愿的被弹出,只好当场附身回原来的肉身。因为程序无法拒绝契约,所以黄眼必须接受玛丽的生命和灵魂,交换代价是放过丁和鲍比。

玛丽很聪明,没有用colt来加码。只说colt就在地上你放过他们,随便你拿走。


但此刻三米自己送上门,黄眼被打扰,丁趁机拿到colt,黄眼只得选择赶紧绑架三米并消失。

————






评论
热度 ( 6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