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如果海拉是王位继承人


阿斯嘉德有三位王储,长女跟随父亲征战多年,辅佐左右,又能在和平后接管人民死后归所,让臣民得以安心永眠,不必担心魂灵堕入幽冥。她早已在两位弟弟还是幼儿时成为了一位出色而稳健的继承人。

王国有句俗语,First to rule, second to follow and a third to spare。 头生子统治,次生子辅佐,而第三子是后备的。


如果你不是那个第三子的话,跟着这话走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洛基偏偏就是那个第三子,还是特别不安分的那种。


他倒不是想要那个王位,在他看来,他和长姐是一路货色,都天生善于自毁与毁灭别人。但索尔,他的哥哥却不一样。他一直觉得那个王位天生属于他。

毕竟头一点,他哥哥一头金发坐在黄金王座上实在再适合不过了。


那当然是小时候的想法。

现在,事情可复杂多了。




==========



梗概:洛基早就发现了他长姐的驴粪蛋特质,表面光鲜内里糟。她能糊弄过所有人,但糊弄不过他。因为他们本就是一类人。

而他,狡诈与谎言之神,却偏偏要将索尔,他那完美地仿佛所踏之处都有阳光绽开的哥哥,拱上王位。


海拉,经管她在公开场合永远是一袭金色长袍得体而庄重,仿佛王位继承人是她刻在骨子里的符号与信仰,可洛基不买账。他见过她的疯狂,他可以从她的眼瞳中看到,可以从她每一句话中尝到,血与毁灭的前奏。


但奥丁,哦奥丁,他是如此信任她,几乎就要将整个王国拱手相让。虽然实际上也差不离了。毕竟还有一个月,就是她的加冕典礼。

在那之前洛基必须做点什么,必须做点什么来拯救阿斯嘉德。


=========

睡前困死了的脑洞

评论
热度 ( 1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