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锤基】罗曼诺夫心理咨询室·上(糖!无厘头!Ooc!520跟风)

锤基脑洞。
复仇者基地。
所有设定都是脑洞不要讲逻辑-

既然是520就跟风一波

OOC不讲道理预警
梗来自复联彩蛋,托尼拉着班纳倒苦水,班纳博士表示我不是那种医生...


=========

鹰眼:我们得想个办法

班纳:的确,这情况不能继续下去了

队长:我们还能怎么办?

长久沉默,各自冥思苦想


托尼:well,如果我们之中有人曾经out smarted他,那就只有……

(众人看向娜塔莎)

娜塔莎:不,不不不,托尼,我不会参与进去这种事的。家庭问题,不是我的长项!

鹰眼:但Nat,托尼是对的,我们没一个比你更合适

娜塔莎:他们甚至都不喜欢我!

班纳:没错,所以这正是一个让你们增进关系沟通感情的好时机!(小声又补充道)虽然主要是你帮他们两个沟通……

娜塔莎:(深深叹了一口气,抹了把脸站起来)那么我得需要酒精。很多的酒。

托尼:(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打了个响指)太棒了,Friday...

AI:已办妥,罗曼诺夫特工,二十箱各式烈酒正在运往咨询室。

娜塔莎:(挑高了眉毛)咨询室?二十箱?

托尼:嘿,老套且形式主义,但有效。问问班纳博士!(顺手拍了拍班纳的膝盖)

班纳:再次强调,我是博士,不是医生。

托尼:至于二十箱,别惊讶,你会需要的。

娜塔莎:(拎着高跟鞋走出去,扶着门框回头看向一屋子大男人们)祝我好运吧

托尼:特工罗曼诺夫,总能凯旋!没准我现在就可以让Friday开始筹备他们阿萨人的结婚仪式了

队长:(半忍笑着不赞同地看了托尼一眼)他们是兄弟

鹰眼:领养的

(所有人都嗤嗤笑起来,娜塔莎翻了个白眼开门出去了)

============


咨询室

索尔:(礼貌微笑,点头)罗曼诺夫特工。

娜塔莎:叫我娜塔莎。(伸手指引他坐在躺椅上)随便坐

索尔:所以,这次是什么事件?

娜塔莎:哦,不不,没什么事情发生,地球一切安好。只是我们好歹一起工作了这么些年,却从没单独聊过天,所以,想增进一下同事之间的友谊(她顺手开了两瓶啤酒,递过去其中一份)

索尔:(接过啤酒喝了一口,赞同道)的确,你是对的,真奇怪,我们确实没怎么单独相处过。那么你想要谈什么?我恐怕不像托尼那样是个合适的聊天对象

娜塔莎:哦,停下吧,我可从阿斯加德人那边都听说了,你的魅力可不小。

索尔:是啊,以前我的人民确实挺喜爱我的

娜塔莎:他们现在也是。

索尔:但他们不了解我,不是真的。我是说,那些鲜花,掌声,欢呼,爱戴,我曾经为它们而活。但现在...(索尔又喝了一口啤酒,笑容带了些许苦涩)

娜塔莎:嘿,你仍然是阿斯加德的国王,你仍然保护着你的人民

索尔:but did I?

娜塔莎:想说说吗?(不知不觉中她已经给索尔换上烈酒杯,还自然而然地滴进去了好些仙宫浓缩佳酿。当然是偷拿的)

索尔:Well, 一切都从那次加冕典礼开始....


(一年后)




(好吧,感觉像是一年后)



索尔:....我猜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似从前了吧。娜塔莎,你在听吗?(不知不觉他已经躺在了咨询椅上,长腿还从尾端支出去不少,不过看上去躺的倒是挺舒服的)


娜塔莎:(酒杯差点从指尖滑落,她猛地直了身体)哦,哦,当然,你说到...(她眯着眼睛努力挤压记忆)你说到,洛基?(完全是瞎蒙的,不过多少算是基于事实的猜测。雷神的话十有八九和洛基有关)


索尔:(因为正确的回复而没注意到她的走神)对,洛基。always so mischievous, 但最近,我不知道,最近他似乎不太一样了。有些东西和以前不同了....



娜塔莎:(瞬间精神抖擞,终于来了)具体是指什么呢?

托尔:我猜,他的眼神?以前他看我的感觉像是,唔,细雨里偶尔刮着冰雹,时不时锤上两下,现在变成那种刀子一样的,咻咻咻(他有些醉了,嘴里的话语开始模糊不清,还试图用手指模仿出小刀飞舞的样子来)你知道吗?有时候甚至还可怕地让我毛骨悚然!

娜塔莎:(能让mighty Thor称之为可怕,她倒是低估了)当然,当然,我很清楚,我曾经有过同学,她们也会对我投眼刀,通常是在我成绩考的比她们好不少的时候(说谎,她的同学成绩差的早死了,剩下的眼神里除了麻木再无它物)

索尔:(略显夸张地手背贴住了额)不不不不,不是那种....我确信,我兄弟是在对我不满,无关嫉妒。但我没办法明白...我是说,我已经为了他尽我所能了!

娜塔莎:(叹了口气,她想着你最好赶紧特么的想明白,不然我们都要被他搞的神经衰弱了!)那你记得吗,当他还正常...相对正常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索尔:那天并没任何特别之处,我们一起看了电视,聊了会天...然后他就开始生气了


娜塔莎:(Bingo!敏锐发现了重点,而且索尔现在会用生气来形容洛基了,看来是正确认识到了情况嘛)哦,什么节目?

索尔:不记得了,但里面那些姑娘,女士们,露出了意外多的胸脯和大腿,实际上,仔细想想,她们没露出的地方也没多少...

娜塔莎:(好吧,所以他两一起看了黄片或是选美赛)然后他就生气了?你是不是当时对他说了什么暗示?我知道他是你的小弟弟,但如果你在那种时候对他提起,场面可能会不太妙 (她加重了“小”这个字,根据分析,十有八九兄弟之间无伤大雅的龃龉起源与一方对另一方的男性尺寸提出质疑)


索尔:哦奥丁在上当然不是,我为什么要对我兄弟的男徵大小发表评论?中庭的某些习俗直至今日仍能令我感到意外.......不,我只是在他问我觉得哪个最好看的时候讲了都不如他而已

娜塔莎:(一口啤酒喷了出来)你什么???



==========

还会有中和下吧。。有人想看的话(
毕竟娜塔莎久违的和洛基正面嘴炮我也很想看((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