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锤基】the horrifying moment.......

【锤基】the horrifying moment when you realize your brother had grew boobs (and something else) 1



锤基-当你发现你兄弟长了naizi(还有别的)的恐怖瞬间


1.

==============

Brother——!!Noooo!!!



索尔爆发出沙哑咆哮,向前伸出的手却无法阻止眼前发生的事情……


他的兄弟脸上带着决然与勇气之姿,却又脆弱得要落下泪来


他扯开了自己的衣襟。

那对——东西,就那么跳了出来。

白花花地,刺入索尔眼底。

雷神痛苦的闭上了眼睛,用一只手狠狠揉过眼眶。“Why? 你为什么——你为什么非得让我亲眼看见。”

洛基嗓音像是歇斯底里加不知所措混合出的讥讽机关枪子弹“那我该怎么办?啊?欢欢喜喜去找瓦尔基里讨论罩杯尺寸吗?说不定她还会让我借她的内衣穿然后我们手挽手去上厕所顺便补妆讲八卦吗?你是我唯一能找到人了!你看看这个!”他一边说一边逼近索尔,雷神感觉洛基似乎还想要拉着他的手去摸一下,他连连踉跄后退举起手避开。

索尔即使闭上眼脑子里还是他兄弟和他身上多出来的两团东西,而他眼睑内已经因为闭得太用力开始冒金星了,右边的金属眼罩也因为这样紧紧卡进他皮肤里。“好,好,我知道了,just....你先把衣服穿好,好吗?”

等索尔听见他弟弟扯好衣服后(伴随着气呼呼得各种声音和咒骂),他才敢转过身,往隐藏在皮甲下的凸起瞧了几眼。

“你就不能,先用魔法遮盖一下吗?”索尔抱着几分希望开口提出一个暂时性的建议,而根据洛基脑门上暴起的青筋他真的很希望刚才自己没开过口。

“你觉得?你以为?我tm当然可以!但它们,还是在这儿!真实的!在这儿!我的魔法解除不了这玩意儿!”天哪,他弟弟几乎在咆哮了,力度之大甚至可以与浩克媲美。

索尔只好让自己的表情尽可能地和蔼友善好起到安抚功效(虽然上次对浩克这样让他被甩出一个体育场,但洛基尽管发出的声音很像了,还不是浩克)“好的,没事了,那是个愚蠢的问题。我们先冷静一下,慢慢讲。我确信我们能找到办法的解决它的,嗯?”索尔双手搭在洛基肩上按压,而似乎这起作用了。洛基呼吸慢慢平静下来,现在他愤怒的表情被疲惫和不敢置信替换。


他们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而索尔没办法不注意到他兄弟的胸部随着走动在弹跳波动。

索尔塞给洛基一杯酒,洛基手指动了动,示意他把整瓶都递过来。

总之,长话短说,洛基在自己舱房睡觉醒来后发现异变的。之后他经历长达五个小时的努力没办法让它们消失。(洛基省略了很多细节,比如惊恐的尖叫,闭上眼睛再睁开默念走开走开走开这是梦,比如在魔法没效后,在绝望中助跑迎面撞上舱室墙壁试图把它们“推回去”)

洛基现在只想让他哥哥确认一下这玩意到底是他眼睛和脑子出了问题造出的幻象还是真,好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索尔没办法拒绝,虽然他真的很想要拒绝。这太怪了,去摸自己兄弟的胸部什么的。

洛基不得不用巴掌拍了他结实而韧性的胸肌好几下,在啪啪声中告诉他现在他也摸了他的,扯平了,

索尔只好伸手去抓了一把。

皮甲之下是极其柔软的脂肪,富有弹性,隔着衣服也透出微微热度,最重要的是它们摸起来足够真实。

索尔又挤了一把,这次用的力度稍微大了一些,他弟弟“嗷”的一声把他胳膊挥开了,讥讽道“女士们想必对你这招都喜欢的不得了!”

“我只是想再确认一下。”

洛基下了定论“它们是真的,以及它们真的会疼!”


面面相觑。



“所以……现在怎么办?”索尔不是不聪明,他只是真的没处理过这种情况。

听见他哥这句话,洛基绝望地把脸埋进了手掌里“不敢相信,你竟然是我唯一能找的人。”

==========

应该还会有234567吧。

评论
热度 ( 25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