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说实话我一直都觉得,锤身上有一股天真感,和脆弱感,见过厮杀战场依然留存的,天性里的那种甜。就很错位感,神性吗?那种纯粹感,真的一直一直保留在他身上没变过。看到他的笑容都觉得一切阴霾散尽,他不需要黑夜里的烛火,他本身就是光。
不论被打倒多少次,不论是王子还是奴隶,不论失去多少,他灵魂里的光都依然闪亮。

他活下来了,而我知道他能坚持,知道他能挺过去。

可谁说坚强的人不会被人心疼?

就是有这样一种坚强叫我永远不想看他流泪,只想要看他一直一直笑得如同一个毛茸茸的兔宝宝一样。

锤吹。他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别伤害他。

至少让他的弟弟回家,至少给回他这一个人吧。

他已经失去太多太多。





其实大家都不容易,都是幸存者,都是未亡人。


我只是舍不得我的金色毛茸茸大宝宝受伤。

评论 ( 2 )
热度 ( 4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