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诡秘脑洞-3

发出灵魂的喊叫:我要看抹布车!!!

我不管!!!我要上车!!

不论攻受!!

里番展开赛高!

(划掉)

冷静一下。仔细想想。

克苏鲁系世界的本质不就是扭曲,绝望,和诡异吗。

那有什么是不可能不可以的呢!?

没有!



以下警告⚠️

对不起诸君,我想看#主要角色死亡 #折磨 #黑暗系 #囚禁 #地狱之旅 #死,不是终点 #痛苦,永无止境

承受能力弱的千万别看。

我不提名字,不写cp,不打tag,避免追责啊,怂到底。懂得朋友自然懂,滑稽.jpg



-

非凡途径=入侵,亵渎

魔药并非自然,主神也并非善良。自然,当非凡者死去,他们的灵是不可能被放过的。

讨债时间到。

喝下的超凡生物,每一句祷词,每一次借助神力,都是债。

而一无所有的灵,除了以痛苦偿还,还能如何呢?

理性与克制,那是后来人为赋予的枷锁。

灵界,没有理性,没有道德,也没有克制。唯有入侵,吞噬,伤害。

直到,彻底消化。


那么,当某位真成为了神,脱离了枷锁,为所欲为的“祂”,又会如何对待自己的欲呢?

从灵界打捞起已被苦痛折磨地浑浑噩噩的那位死灵,为他点醒神智,为他重构意识,为他建造一座虚妄幻象之城,祂的贪欲,曾为人时的遗憾,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而被神握在掌心的玩物,能否发现真相呢?

不赘述了,让想象自由翱翔吧。

嘻嘻,真香。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