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锤基】其实我想叫它神魔启示录 (闭嘴)

n脑洞

雷神+上古卷轴5x战神4x地狱之刃混合设定AU

如果洛基拥有的是魔神(Daedra)的神格,而索尔却生而为真神(Aedra)。
如果世界之树冰封,无法前往九界。
如果黑尔(Hel)之域被死亡女神牢牢封锁,任何人期望前往到她面前,并祈求她释放一个灵魂,都不可能完好无损,而代价,可能会太过沉重...

米德加德=凡人界=Mundus

阿斯嘉德=仙宫

英灵殿 (所有设定都有)

浅显解释就是这样

想创造一个世界,兄弟两仍然会有纠缠,仍然会和凡人牵扯,仍然会有战争和鲜血和宇宙级别的大灾难,但没有地球的参与。关于神的故事,这一次我想让神做主角。

警告:草菅人命可能性√ 高高在上可能性√ 从神角度向下看凡人可能性√ 出现凡人英雄可能性√ 原创角色可能性√√√ (不然故事没法讲)

预热一波先放个设定。

警告⚠️:角色不属于我,即使我剥夺了很多他们的外在设定,但我期望能保有某些内核的特性。但,OOC,是绝对有的。支持理性探讨,支持剧情和设定聊天,不支持抬杠。In the end I do whatever I want!



=================

索尔,我亲爱的兄弟,我挚爱的友人,我恨之入骨的...仇人。

你父将我打入湮灭之界,你母夺走我光明,而你,你当知道自己罪行比任何人更要深切。

如今,我即将归来,带来审判,与毁灭。

让我看看吧,你们引以为傲的天国仙宫,你们致力保护的中庭凡界,究竟能有多么不堪一击......


毒蛇低语嘶嘶,往阴暗石缝里躲去。因为此时石壁穹顶上一缕天光已逐渐照入,划破黑暗。而黑暗里的生物,终将避开日光——




“嘿,芬格斯,你在写什么玩意儿呢?”
一双手猛地夺过书页,刷啦啦翻弄起来,上头未干的墨迹洇开拖长了句末。

“还回来!我还没写完呢!别毁了字!”青年放下笔伸长了手臂去够,但对方用两倍于他的体格轻轻松松就将书页举在了他够不着的地方。

名叫芬格斯的青年气喘吁吁扶着膝盖,警告道“乌弗里格,你要是不把它放下来,我的手指可又要发痒了。”

乌弗里格露出一个得意的笑,空闲的手拽出脖子里的某样吊坠“哈哈,可我有了这个,不再怕你那些小把戏了!”

芬格斯眯了眯眼,长年伏案写作阅读让他的眼神不如村里其他人来的好了,时常得很努力才能看清三掌之外的东西。

“一个卢恩*护符?你从哪搞来的?”*符文

“这可花了我不少价钱,某个旅行者才愿意给我的。”乌弗里格说到这个人,虽然外表依然是洋洋得意,背脊上却冒起了细小的寒气。那是个周身血腥之气熏的人不敢直视的危险人物,他也是仗着当时喝了好多酒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又被友人推着打赌,才会穿过昏暗的小酒馆,对屋子另一边的那个人搭讪问他要一份小玩意儿。

“给我看看”芬格斯伸出手,语气里带着不容置疑的调子。而大块头也被他这语调给说服,真的从脖子上拽下护符,递入他手中。

“哦,还有我的纸,一并还我吧” 芬格斯眼睛依然盯着那个护符打量,只有左手勾了勾,示意他拿来。

“好的” 乌弗里格将高高举起的纸张收回,归置整齐了递换给他。

‘的确是一个warding rune (防护符文),能防护一些初级幻术魔法,如变形术或障眼法一类的。哦但是可怜的乌弗里格,谁说魔法只有那一种呢。你瞧,我用言语就能让你不知不觉听命与我。’

拿回书页的青年笑了笑,将护符还给了大块头。
“确实是有效的东西,啊呀,我以后可拿你没办法啦。”语调平平极尽敷衍,但反正现在他又不会听出来讽刺,只会记得‘事实'。

“不过你记得洗洗再戴最好,从上面的痕迹来看,它不知道在哪个尸鬼身上一起腐烂了几百年才被拽下来卖给你的。”

青年远远走开,身后留下这样一句话,而大块头忙不迭丢开了那个玩意开始疯狂用衣服擦起了手和胸口。





'那么,之前写到哪了...?'

哦,对,诸神黄昏的开启。

古籍里早有记载,每一个六百年轮回,自阿斯加德而来的灾祸就会席卷泰穆瑞尔(大陆),而起因不总是一样的,但总会有启示降临,给予凡人警示。那些轮回的灾祸有些能被阻挡,而有些则会酿成无与伦比的世界大灾。

上一次世界大灾已经是两千多年前了.....

所以,他这一个多月来的梦魇,索尔,奥丁,海拉...还有某个隐藏在黑暗里的,无比令人恐惧的存在,难道就会是这次的灾祸之源吗?

九圣保佑,他只是个魔法学院的初级生,为什么要让他梦见这种东西!

芬格斯现在由衷的期望,这段时间的重复出现的梦魇只不过是学期末太多论文要写,各种典籍典故在他脑子里打架而形成的噩梦罢了。


但他每次醒来被冷汗浸透的床单,清醒时眼前闪过的碎片画面,鼻尖嗅到的铁锈血腥与腐烂硫磺味,以及每次想到这些都会直直下坠的胃袋,都清楚的认同了他的直觉。

这些,绝不是普通的梦境。

这是预言,他在书本里读过的,两千年不曾出现的,大灾预言。








--------------------

于是,序写完了,两位主角一个出现了两次名字一个连名字都没有 (手动笑哭)

慢慢来吧


我用人品保证不虐,肯定he肯定甜!真的!看我卡姿兰大眼睛!

评论
热度 ( 9 )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