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咪◇

DMC全员|锤基|中土|SPN
AU架空选手。OOC达人。沙雕海绵宝宝。

【DMC5】【DV】慎入:女性V,双性v哥脑洞

实不相瞒,我想看性转V。

脑洞,双性维吉尔,女性V。沙雕至极OOC。

设定bug很多,时间线变更也很多。




尼禄是V生的。他分离的是他体内雌性与人性的那部分。


但丁对他哥一直是抱有隐秘而炽热的情欲的。


不是有种说法吗,被分开的亲缘在成年后会演变为极高的吸引力。


可这欲望注定无法被满足。只有通过战斗,用血与汗与愤怒与激情,互相对峙搏斗,才能够宣泄。其实这与做&爱也差不了多少,不是吗。


可那次瀑布之上,当但丁把维吉尔摁在水中,即将宣告战斗胜负之时,维吉尔面容依然冷静,一丝不苟的发型却在水中漾开,几缕湿漉漉的贴在他脸上。


水流冲刷声震耳欲聋,混合着但丁还未从激烈运动中平复的心跳与肾上腺素在他耳膜内激荡,而从第一次现身就夜夜入梦的男人正躺在他身下,筋疲力尽,眼神却清明的,等着他的最后一击。


他没能控制的住。低头狠狠啃上了那片被水溅地冰凉的嘴唇。


维吉尔先是愣住,之后挣扎,可这样子的近身搏斗却是他未曾经历过的。


最终他屈从了,屈从于自身的欲望。自身那被但丁此刻的吻点燃,一发不可收拾,早已埋藏在心底的欲望那情感,混杂着思念嫉妒憎恶喜爱欣赏怨恨关切亲情,与从陌生到熟悉的,每次打斗事都会感到的那股令下腹发紧的欲望。


而他即使这次也未能意识到,自己竟然是有双性的。


这种隐秘的地方,又有谁会去教他这样不同寻常的性教育呢?



黑灯瞎火的,被性冲动和荷尔蒙冲晕了头脑的两个人,解了裤带就上了,哪里有那些调情抚摸呢。


但丁这个曾经的钢铁直男自然是没有过同性经历,他怎么知道自己摸到的洞位置感觉都和应有的不太对呢。


一发过后。维吉尔拔屌无情(不是)坚持要走。


性欲是性欲,理想是理想,岂能因一炮而泯恩仇!男子汉大丈夫,不需要儿女情长,说要去魔界,就要去魔界。纵身一跳,决绝,义无反顾。


那一夜,维吉尔给但丁手心和心口都留下了一道疤(朱砂痣...不是!)仿佛令狐冲看东方不败坠崖....(闭嘴吧你)


坠入魔界,对战魔帝。


数月过去,肚子渐大。


惊觉不对,还以为自己得了怪病,被魔界生物寄生,还想过刨开肚子取出寄生体。



最终还在娘胎(爹腹)的尼禄求生意志异常顽强,关键时刻爆了魔力闪,给他爹了血缘感应,豁,这也是个斯巴达之子...孙。




当维吉尔意识到这点的时侯,V作为母亲与雌性体,从维吉尔的本体分化了出来。

她此刻并未独立,而是作为一种另类的魔人体,替代了自我认知是作为男性的维吉尔。


她在人间产下了尼禄,并将他托付给了孤儿院之后,蜕回了维吉尔。


他并未拥有这期间V的记忆,因此这么多年对自己还有孩子并不知情。他的记忆经过自我修复,变成了自己被寄生,割除寄生怪后因魔力枯竭而昏迷至今。




说了这么多,只是为了给V的出场铺垫。


夜晚出现在门口的黑发女人,高挑,瘦弱,一袭皮衣,露在外面的细白胳膊有着隐约却流畅的肌肉线条,满身的黑色纹身,杵着银色的手杖。她有着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奇异的面部轮廓,过黑的眉毛搭配苍白的肤色,却因此有一种另类的美,神秘而疏离。


她就像是古时的女巫,驱使着召唤魔物,乌鸦黑豹常伴身侧,颂念着浪漫的诗句。


她的存在可以说,对一车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试炼。没人愿意承认,但每个人都在偷偷看着她。





【以下删除】

那么你猜,尼禄去将她搀扶起来,她冰凉赤裸的胳膊贴着他散发热气的后脖颈,柔软欣长瘦的一只胳膊就能环绕的身躯倚靠在他怀里,吐着气声细诉着只是想要被保护与被爱时,尼禄有没有动了一下心呢。


嘻嘻()


评论 ( 12 )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狸子咪◇ | Powered by LOFTER